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技能鉴定“导航” 员工素质提升

2013-08-19 11:20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技能鉴定宣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9日,尉氏县供电局人力资源部在办公自动化系统内公布了今年3月份参加技能鉴定职工的考试成绩,又有15名职工通过了拆表收费核算员、农网配电营业工、变电站值班员等岗位的高级工技能鉴定,这标志着该局员工的整体素质正在不断提升。

近年来,该局加强了技能鉴定的宣传教育工作,以职业技能鉴定为“导航”,鼓励生产一线员工岗位成才,并依照规定对取得高级工以上技能证书的给予相应的职务津贴,激发员工努力学习、钻研业务的积极性,变“要我鉴定”为“我要鉴定”,使参加鉴定的员工在整个职业技能鉴定过程中,学习刻苦,认真操练,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得到了有效提升。该局还结合实际,合理计划、精心安排,分批次组织各工种的鉴定,避免了员工上班与学习的矛盾,解决了员工后顾之忧,使鉴定合格率和考试通过率大幅提高。

截至目前,全局已有453人取得了技能鉴定证书,其中高级工以上的达到355人,高素质的技能团队已成为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技能鉴定查看更多>宣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