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邑电业: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800天

2013-08-26 07:09来源:河南省鹿邑县电业局作者:龚海关键词:鹿邑县电业局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8月25日24时,鹿邑县电业局实现连续安全生产4800天,创历史最高纪录。

长期以来,鹿邑县电业局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严格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生产必管安全”的原则,完善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强化安全生产全过程管控,落实安全风险管控措施;加强电网安全管理,严格现场监督,重抓反违章纠察;严格执行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操作五制”及到岗到位制度,严格落实“四不放过”和“现场说清楚”制度;认真组织学习事故快报,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用电宣传” 等活动;做好事故动态分析,规避安全风险,经常性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做好事故预想和反事故演习,积极推进线路通道专项治理工作。这些有力的方针和措施为该局实现连续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针对当前已进入迎峰度夏收官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现场安全作业,该局启动安全生产“反违章”大纠察活动,由班子成员牵头成立9个纠察队,采取不通知,不打招呼,随机暗访的方式,重拳出击安全施工现场“违章”现象,痛下狠手,重奖重罚,全力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扎实做好“迎峰度夏”、 “安全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保障各项规章制度在施工作业和运行操作中的有效落实,确保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能空。

作者: 龚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邑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风险管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