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鹿邑电业:政企合力开展线路通道障碍治理

2013-08-19 11:58来源:河南省鹿邑县电业局作者:龚海关键词:鹿邑县电业局供电可靠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6日,笔者从鹿邑县电业局获悉,该局输电部、电费管理中心、抄表中心、中心所、城区所及21个乡所已经完成了清理树障工作,清理树障达5万余棵,违章构建物治理仍在进行。

为提高供电可靠性,有效降低和控制线路跳闸,减少雷雨大风天气由于线路通道障碍造成的停电,确保鹿邑县正常供用电秩序和电力安全,鹿邑县电业局巧抓机遇,精心部署,积极与政府部门沟通,向居民做好解释工作,政企联动,全面开展线路通道治理。

据了解,鹿邑县8月初持续遭受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袭击,造成大量树木被刮断,因树木倒伏砸断供电线杆引起部分供电线路停电,该局把握机遇、找准时机,把树障引发线路跳闸的的情况及时向鹿邑县政府汇报,在鹿邑县政府的组织协调下,在鹿邑县14个行政部门,26个乡政府(办事处)配合帮助下,该局化挑战为机遇,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及时发动,把好清障安全关、督导关、验收关及时间节点关,结合实际,制定出《通道清障工作实施方案》。方案中,要求2天内完成通道障碍统计汇总,10天之内完成树障清理工作,具体时间为8月5日—8月15日;构建物治理要求8月底前结束,把清除线路通道作为该局目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建立排查、清障、汇报闭环管理体系,让线路通道障碍彻底清除,为该局电网有序可靠供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作者: 龚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邑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可靠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