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鹿邑县供电局:《安规》大普考 绷紧“安全弦”

2013-11-15 08:44来源:河南省鹿邑县电业局作者:龚海关键词:鹿邑县电业局安全生产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笔者从鹿邑县电业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生产一线干部职工对《安规》知识的掌握,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保持全局安全生产的良好局面。鹿邑县局于11月11日至14日分12场次分批对全局生产、农电、营销、抄表中心、配电检修中心、各基层站所、安装公司、修试所进行《安规》大普考。

鹿邑县局按照“干什么、学什么、考什么”的原则,该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安规》考试,并进行精心组织和周密策划,结合不同岗位,不同工种采取了分专业、分类别出题,试卷分变电、线路、综合三种,每场考试的试卷各有不同,内容涉及广泛。对考试不及格者,实行在岗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再补考,直至考试合格者为止。

据了解,为防止考试出现舞弊现象,避免出现泄题、漏题的现象,考试试卷由该局局长亲自出题,考场进行全程录像,由局领导及安监部相关人员监考,严肃各场考试纪律,确保全员考出真实水平。

通过此次《安规》考试,不但加深了员工对《安规》的学习和理解,提高生产相关人员的安全生产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训的目的,绷紧了职工的“安全弦”,确保了安全生产的可控、在控、能控,为迎峰度冬安全可靠供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龚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邑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