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党建帮扶进班所:把知识送到基层去

2013-08-27 15:11来源:贵州电网三都供电局作者:官正洁 王小军关键词:三都供电局党建帮扶培训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党建帮扶进班所活动是都匀供电局组织开展一次帮扶活动,三都供电局接着党建帮扶的热力,在本局内部延伸帮扶活动,把基层党组织的先锋带头作用发挥出来。

近日,该局生产设备管理部紧紧围绕“党建帮扶进班所活动”及“两个创建”活动的开展,主动深入到中和供电所、周覃供电所对生产管理标准进行宣贯培训,把知识送到基层去。

该局在内部党建帮扶开展的过程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改变以往职能部门只是坐等一线生产部门来提要求,将困难的作风,督促职能部门及时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基层的动态和困难,主动为一线生产部门解决问题。

在组织培训的过程中,从供电所员工参与热度可以看出,深入基层的培训工作要比以往及集中培训效果显著。通过对标准的学习,着重理清供电所层面开展的工作内容,同时结合岗位责任制的要求,使供电所的全员都参与到安全生产工作中,把供电所开展的工作由被动变主动,更加规范、高效的开展工作。

作者: 官正洁 王小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都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建帮扶查看更多>培训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