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无规矩不成方圆”

2013-08-27 19:19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韩秋荣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国家电网规章制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无规矩不成方圆”,表述了规章制度的重要性,意思就是说不管是大到国家机构,还是小到企业、家庭,要想成“方圆”就必须要有“规矩”。

8月上旬,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转发了国家电网公司下发的《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该规定对职工的工作行为进行了详细的要求和规范,对全面提高企业形象,促进企业和谐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工作方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的各个部门和供电所都积极认真的学习了《规定》的各项内容,通过周例会和走廊看板的形式来让每个员工都彻底的去了解《规定》的内容和要求。

通过对《规定》的逐章学习,员工都进一步明确了身为国网公司员工应遵守的基本规章制度和不可逾越的原则底线,从而深入领会国网公司制定该奖惩规定的目的所在,将个人行为发展与企业发展需求进行有机结合,最终达到“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的最佳效果。而且让我们树立了正确的工作目标和方向,提高了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更加提升了国网员工的价值观和世界观。

作者: 韩秋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规章制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