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建设职工之家 构建和谐企业

2013-08-28 08:20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党建工作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国网阿荣旗供电公司为职工之家新近购置了健身器材,进一步完善职工之家服务功能,积极贯彻落实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现场会精神。

今年以来,该公司结合帮助新入职的大学生员工解决吃住等生活问题,开展了“职工之家”建设,对员工内部食堂进一步进行了修缮,添置了桌椅等用品。6月份,在公司机关后院新建一处蓝球场,使公司员工有了健身活动的好去处。该公司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关爱职工,使“职工之家”成为一个有形而温暖的“家”。

该公司还开展了“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职工的劳保福利、年休假、劳动保护、职工培训、职工体检都得到了很好的落实,把企业对职工的关爱体现到点点滴滴,让广大职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以职工队伍的稳定,保障企业的和谐和发展。该公司通过企业文化建设等一系列举措,形成了“政治上支持建家、精神上鼓励建家、思想上关心建家、物质上帮助建家”,党政工团共同推进的良好局面。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党建工作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