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技术正文

电力行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解决方案

2013-08-29 10:02来源:北极星电力软件网关键词:金蝶电力行业风险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金蝶EAS电力行业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基于COSO框架、以战略为核心的全局性的风险与内控管理平台,包括企业基础信息、风控管理门户、预警中心、风险管理、控制管理和企业监控六大功能,贯彻了风险管理“全面、全员、全过程控制”的理念,适应中国企业风控现状的同时又具有前瞻性,帮助电 力企业在实现财务报告合规、全面流程优化、全面风险管控的基础上,洞察风险与机遇,改善决策成效,提升经营效率和效果,最终实现电力企业的发展战略,实现管理增值。

 

方案亮点

借助有效的风险分析工具,构建主动式风险内控体系,实现全面风险管理流程

覆盖三大层面内控与风险管理需求

构建基于信息系统的企业内部控制环境

提供完善的风险评估和应对机制

风险自动预警

应用价值

将散布在企业内外的风险控制信息整合到同一个信息平台之上,实现“全面、全员、全过程控制”的风险管理流程,构建基于信息系统的企业内部控制环境、实现企业内外部、上下层级间信息的有效顺畅地沟通,企业最高管理层因而能够有效决策,及时调整战略;

通过对关键风险指标(KRI)和企业关键业绩指标(KPI)的实时监控,洞察风险与机遇,提升管理高层的决策能力,决策效率,加快风险响应速度;

通过风险预警、风险管理报告等风险分析工具及内控缺陷跟踪与整改,大幅度提高电力企业风险管理的 可视化程度,明确电力企业控制流程的权责归属,实现电力企业风险管理的持续优化;

通过建立规范的风险管理体系,帮助电力企业实现对各类风险的识别与应对,实现电力企业的发展战略 与风险偏好相一致、风险与回报相联系,从而帮助管理者实现企业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蝶查看更多>电力行业查看更多>风险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