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荔波供电局关心职工从娃娃抓起

2013-08-30 10:33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吴晓碧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党建政工道德讲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6日,荔波供电局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稚嫩的面孔挂着幸福地笑容,充满活力、充满自信!原来是刚刚高中毕业,即将步入大学校园的职工子女,应邀齐聚道德讲堂,共同分享喜悦,畅谈梦想。

金秋来临,捷报频传。生生学子纷纷为自己的梦想与未来准备着。2013年荔波供电局职工子女有10人,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理想的学校,这不仅是他们努力学习的成果,更是家长们谆谆教导的收获,更是让企业荣耀的事。

大家都非常了解,电力是一个极其特殊的行业,常年的野外作业、不懈的为民服务,一个坚强的电力供应网络系统是需要众多电力工作者无私奉献的。因而,他们没有足够的时间与精力照顾家人和孩子,娃娃的教育常常也是最为担忧的事。

荔波供电局领导班子,深深地理解职工们的不易,体恤为人父母的忧虑,时常也以各种形式关心与帮助职工。当了解到,今年,10位职工子女成绩突出并分别被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贵州大学、南昌工学院、北京城市学院、三峡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黔南师范学院和贵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等录取时,当即决定召开座谈会。局领导班子在座谈会中表示,希望10名职工子女能够牢记老师的教导,父母的厚爱,站在新的起点上,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制定更高的奋斗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对社会,对单位、对家庭有用的人。

座谈会上,该局向10职工子女赠送了励志书和钢笔,以表示祝贺和鼓励。10名职工子女们纷纷表示,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好好学习,励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和局里的支持关心,为社会发展和家庭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 吴晓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党建政工查看更多>道德讲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