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管理正文

黄花寨公司开展2013年人力资源部开放接待日活动

2013-09-05 09:33来源:大唐贵州黄花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冯皎关键词:大唐黄花寨水电恳谈会人力资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 月29日,黄花寨公司以恳谈会和调查问卷的形式,举办了以 “关注员工生活”为主题的开放接待日活动。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树、副总经理汤琪出席了恳谈会。

恳谈会上,该公司人资主管对本次人力资源开放接待日活动的目的、意义和内容进行说明,并宣读了黄花寨公司开放接待日活动方案。随后,该公司领导与员工围绕关注员工生活质量这一话题进行了开诚布公的座谈,在听取员工对工资待遇、劳动保护、休假、职业发展、教育培训、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公司领导逐个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和答复,对于部分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公司领导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调研,提出解决方案。

会议最后,就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员工,营造“高效工作、快乐生活”的和谐氛围,该公司总经理杨树对各管理部门提出:一是公司培训教育工作要有大目标、大局面,在认真做好培训工作完善相关培训制度的基础上,使生产人员向运行操作、检修维护全能化方向努力,达到公司和员工共同满意的结果。二是常规性、必要的工作应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三是公司制度文件要进一步完善并多做宣传,加强与员工的交流和沟通。四是职工提出的问题现阶段能解决的想尽一切办法解决,尽量做到让员工满意。

此次“人力资源开放接待日”的成功举办,为更好地服务员工,扎实做好该公司下一步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促进 “管理效益双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冯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黄花寨水电查看更多>恳谈会查看更多>人力资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