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大唐贵州黄花寨公司积极学习宣贯安全生产一号文件精神

2014-01-07 19:07来源:大唐贵州黄花寨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作者:曾妍关键词:大唐黄花寨水电安全生产一号文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贵州黄花寨公司组织召开2014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集团公司、省公司下发的安全生产一号文件精神,并结合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部署。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了集团公司、省公司《关于做好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会议认为此次上级一号文件特点突出,围绕责任、制度、管理、落实作出了明确要求,重点对“两落实”、《安全生产行动计划》、制度建设、人员培训、6s管理、班组达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结合公司实际,会议对全面做好2014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是全体员工要深入学习研究一号文内容,深刻理解责任、制度、管理、落实等关键字眼,从中领会上级公司传达的精神,以一号文精神为指引开展工作,确保公司2014年安全生产稳定局面。二是要充分利用枯水期,积极做好两台机组D修、设备预试工作,全面安排好主要检修、预试项目的监控、维护、消缺,确保检修、预试项目完成率达到100%,技术监控项目完成率达到100%,机组缺陷消除率达到100%,为2014年汛期抢发电量做好充分的准备。三是要努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建立健全“大安全”管理机制,以风险防控为重点,进一步规范应急管理工作,集中精力、找准问题,逐项分析原因、找出根源,逐项制定措施,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在控,全力推进2014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曾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黄花寨水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一号文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