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江口供电局迎接县第三纪工委调研指导

2013-09-07 15:34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秦燕关键词:江口供电局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日,江口县第三纪工委莅临江口供电局,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调研与指导。

纪工委作为纪委、监察局工作的延伸部门,履行纪检、监察两大职能,第三纪工委主要负责监督、检查、指导社会发展口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江口供电局纪检监察工作汇报会上,纪检组长王晓明对该局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了汇报,经营副局长张应武就优质服务工作开展的难点、热点及亮点情况进行分析阐述。

第三纪工委冉茂强书记在会上指出:江口供电局作为江口县的龙头企业,又是第三纪工委重点联系单位,要充分发挥与纪工委的联建作用。特别是在信访处理、案件处理中有什么困难可以借助纪工委的专业力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更是一刻也不能放松。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决反对“四风”,电力企业与群众打交道多,更要注重与群众的密切联系,更要注重优质服务,要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江口经济社会发展服好务。

随后,江口供电局纪检组长、工会主席王晓明、经营副局长张应武陪同第三纪工委冉茂强书记一行参观了该局廉洁文化阵地建设情况。

作者: 刘秦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党风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廉洁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