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江口供电局领导亲切慰问 助力供电所“两个创建”工作

2013-09-07 15:32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刘秦燕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两个创建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口供电局纪检委员、工会主席王晓明率审计监察部、工会一行,前往闵孝、桃映供电所调研指导“两个创建”工作。

为提升县级供电企业管理水平,省公司着力开展“两个创建”活动,并将“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创建活动作为基层供电所的一项重点工作重点安排重点部署。经过前期的努力,江口供电局示范供电所四个阶段的创建工作已经按工作目标顺利完成,8月份进入汇总资料备检阶段。王晓明主席高度重视“两个创建”工作,在观看了两个示范供电所准备的资料和上墙资料后指出:一是要严格按照贵州电网公司2013年“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达标检查工作手册完善资料;二是要注重供电所实际,将“两个创建”工作和供电所规范化达标工作结合开展,注重活动实际效果。

在指导调研的过程中,王主席还和供电所员工殷殷嘱咐,夏季炎热,在基层作业的员工一定要注意安全及防暑,各部门要重视和及时反馈员工困难。

作者: 刘秦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两个创建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