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江口局梵净山所迎来兄弟所“两个创建”回头看工作情况交流学习

2015-09-17 16:21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黄毅 胡慧关键词:江口供电局供电所反腐倡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6日,江口供电局闵孝供电所一行前往梵净山供电所进行“两个创建”回头看工作情况交流学习。

据悉,梵净山所和闵孝所已于2014年9月完成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工作,现根据公司和铜仁供电局2015年党建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要求、铜仁供电局“两个创建”及“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为保证“两个创建回头看”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梵净山供电所与闵孝供电所相互进行“两个创建”回头看工作经验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以组织学习、营造氛围、四查四看、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为契机,梵净山所与闵孝所深度谈论如何通过看行为、看管理、看服务的方式来搞好“回头看”工作。

在此次交流中,江口局审计部工作人员陈文芬对梵净山所和闵孝所开展的“回头看”活动提出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一是对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和完善;二是集思广益用心去发现和感受工作中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最后,梵净山所与闵孝所双方表示今后要更加深入地开展“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创建活动,提高员工队伍素质,多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维护好供电局基层单位良好的形象,打造一支技术业务过硬、纪律严明的基层供电队伍,同时还应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作者: 黄毅 胡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