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云计算企业正文

H3C CloudPack云业务系统首亮相 电力成应用领域之一

2013-09-22 14:00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关键词:云计算服务器H3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17日,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在上海召开,H3C参与了此次大会并向与会者分享了H3C在云计算领域取得的最新进展。值得关注的是,H3C全新推出的CloudPack云业务系统在此次活动中首度亮相,引发了与会代表们的普遍关注。

此次全球云计算大会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行动,特别是侧重案列分析及分享。作为在云计算应用领域有着雄厚积累的H3C,在此次大会上也对当前云计算技术发展与应用演进,详细发表了自身观点。在主题演讲中H3C指出,云计算的关键在于融合,H3C的“云网融合”通过全虚拟化融合、自适应自定义、面向业务资源编排等三个阶段,来帮助用户实现从硬件资源融合向云应用融合的转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