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东湖高新加码合同能源管理 拟为光谷环保提供1亿融资担保

2013-09-27 11:07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东湖高新合同能源管理光谷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东湖高新加码合同能源管理,拟为子公司提供1亿融资担保

东湖高新一位内部人士周五表示,公司未来计划在环保板块推进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以及脱硝业务。

27日,公司发布公告指出,将为全资子公司武汉光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光谷环保”)向汉口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江日报路支行借款1亿元提供担保。

一位长期跟踪东湖高新的券商研究员指出,公司近年来环保板块增长势头较为乐观,融资有助于其继续扩大经营,提高承接订单的能力。

光谷环保是东湖高新旗下开展环保业务的主力,主营脱硫机组建设、运营等。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公司近年来在环保板块的毛利率一直呈现上升趋势,盈利能力保持稳定增长。上半年该板块毛利率为31.33%,同比增加7.71%。

上述人士表示,今后公司将大力拓展地源热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同时继续推进脱硝业务。

该人士称,目前公司已经拥有脱硝业务的少量订单,但该项业务在公司环保板块中的占比相对较小,尚未形成规模。未来公司计划将其列为重点拓展的方向之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湖高新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光谷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