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数据正文

国电福州公司年累计发电量同比增2.16亿千瓦时

2013-09-27 13:32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量大用户直购电国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为全面完成年度经营指标,围绕年度目标,细化措施,多路出击,拓市场、争电量。截至9月25日,该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46.42亿千瓦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16亿千瓦时;已争取到送华东交易电量3.81亿千瓦时;未发生非计划停运电量考核。

该公司充分利用网站、报纸、宣传栏等传播平台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员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共度难关,在全体员工中深化“度电必争、度电必发”的理念,营造抢发电量氛围。该公司结合阶段性工作,开展一系列争抢电量劳动竞赛活动,实现“季季有竞赛,赛赛有主题”;通过落实抢发电量任务到部门、到班组,层层传递压力,营造出“抢发电量、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结合实际,该公司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制定了迎峰度夏和应急处理等措施,加大生产现场运行维护的力度,确保机组安全、可靠、环保运行,保证下达的发电计划百分百完成。同时,该公司全力抓好防高温等季节性工作,提前防范意外事故的发生,并及时消除设备缺陷,确保设备稳定运行,保证机组“开得起,顶得上,发得稳”,为抢发电量工作打下坚实的设备基础。

该公司密切关注全省各火电厂当日计划安排、机组检修等情况,随时掌握电力需求、外送电力、来水情况、水电出力和火电运行方式,最大程度地做好调度沟通,抢抓机遇优化负荷曲线,时时跟踪电量兑现情况;认真研究交易规则,准确测算边际收益,提前谋划交易策略,全力争取直购电和发电权替代电量,力争做到量价齐保。据悉,该公司已连续四年获得三明钢铁和福耀玻璃6.02亿直购电交易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大用户直购电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