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提前2天完成9月份发电任务

2013-09-29 17:5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风电场风机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9月28日,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9月份累计完成发电量2933万度,比月发电计划超发78万度,完成月计划的102.73%,提前2天完成9月份发电任务,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奠定了基础。

一直以来,朝阳公司牢牢把握“价值思维和效益导向”理念,紧紧围绕“保安全、优运行、抢电量”,扎实开展挖潜增效实现效益提升。

细化电量分析,落实“度电必争”精神。为切实做好抢发电量工作,朝阳公司各风场以多发电量为目标,分解目标任务到岗、到人,并细化到每一台风机

加强设备运行维护管理,确保风机稳定运行。朝阳公司各风电场严格执行设备消缺、检修管理制度,做好设备缺陷、技术分析和设备维护工作。认真开展风机运行趋势分析,及时做好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提高设备的可利用率,最大限度地降低因设备故障损失的电量。

以标准抓安全,以安全促效益。在加强设备隐患排查和治理的工作中,把“两票三制”作为重点动态管理,认真开展“三讲一落实”活动,杜绝无票作业,把安全生产的各项管理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增强运行人员的安全意识,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处于良好的状态,为完成全年安全生产任务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朝阳公司杨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