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石营子风场再创日发电量超百万记录

2013-11-20 09:56来源: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 作者:杨洋关键词:风电场发电量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大风季来临,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石营子风电场紧抓增发电量的有利时机,通过努力消除风电场风机设备故障,提高风场设备可利用率,全力以赴保证风机安全、稳定运行。11月18日,石营子风电场实现发电量103万度,再创日发电量超百万记录。

石营子风电场紧抓增发电量有利时机,强化各级人员的工作责任心,进一步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巡视检查力度,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向实现全年发电量目标发起了最后的冲刺。一是全力以赴,狠抓风机可利用小时,要求运维人员积极配合检修队进行消缺,保证风机时时处于良好状态。二是做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其它各项安全管理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确保整体安全生产形势始终可控、在控。三是紧盯电量目标不放松,石营子风场要求在全力抓好设备运行及维护保养的基础上,坚持“度电必争”,加强过程管控,抓住冬季大风季节的有利时机,为完成全年发电目标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场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