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11月份实现电量超发

2013-12-05 18:22来源: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 作者:杨洋关键词:风场发电量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积极谋划、科学部署,全面保障安全生产增盈,呈现良好态势。截至11月30日,朝阳公司11月份累计发电量4926万千瓦时,比计划电量超发1292万千瓦时,完成月计划电量的135.55%,顺利实现了11月份电量超发的目标。

在思想宣传方面,朝阳公司以“抢发电量、提升管理、降本增效”为指导思想,统领全年各项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树立“电量就是企业生命线”的思想,筑牢全年“效益大唐”思想基石。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一切向风场转移”作为工作重点来抓,企业领导班子主动转变思想,带领各级管理人员下基层,将一切思想向风场转移,形成“人人关心风场、人人关注风场”的良好氛围。加强“一切向风场转移”的思想引导宣传,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风场意识。

在运行管理方面,朝阳公司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抢发电量为中心,紧紧围绕“管理提升年”这个主题,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工作,开展安全大检查,细安全生产管理和措施。一是开展抢发电量工作,明确责任、强调重点,实施弹性奖惩;二是开展小指标竞赛,全面落实“绩效”考核体系,对表现突出、工作能力强的员工给予升职加薪奖励;三是公司领导带头开展“下基层”活动,与一线员工同吃、同住,积极解决员工的问题和困难,有效拉近干群距离。

在安全生产方面,朝阳公司积坚定不移的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确保安全风险有效在控,提高防范和处置安全生产事故能力。一是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加大设备巡检和监盘力度,严格执行“两票三制”制度,深入开展“三讲一落实”活动;二是利用小风期对电气设备进行预防性试验、保护定期试验,消除设备缺陷,切实提高设备可靠性;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提高管理水平,积极开展春季、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通过开展反事故演习实战演练,增强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状态,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场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大唐新能源朝阳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