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弘扬尊老爱老美德 慰问空巢孤寡老人

2013-10-14 09:43来源:内蒙古陈巴尔虎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岩关键词: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路线教育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网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在重阳节购买物品慰问空巢孤寡老人,10月13日,该公司工会会员来到陈巴尔虎旗图布新社区慰问空巢孤寡老人。

王大爷的妻子去世多年,他的儿子和女儿均在外地工作学习,一直独自一个人生活,今年虽已七十二岁高龄,但还自己做饭、种地,院子里也种满了青菜。该公司工会会员为他带来了食用油、米面等物品,把屋里的玉米垛整理干净,修整了院里的菜地、小路,确保老人行走安全。老人见大家又来看望他,高兴得合不拢嘴,拉住该公司工会会员的手依依不舍…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该公司采取与孤寡老人结对帮扶、到敬老院做义工等形式,经常对孤寡老人、残疾儿童进行帮扶救助,近三年来,先后捐赠食用油、棉被、米面、学习用品价值两万余元的物品对30余名孤寡老人、残疾儿童进行了救助。该公司通过开展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提升国网公司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国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

作者: 宋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陈巴尔虎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路线教育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