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智能化企业正文

飞思卡尔重定义射频技术未来

2013-10-21 10:52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作者:朱秩磊关键词:飞思卡尔射频技术工业控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飞思卡尔首届射频技术论坛在上海举行,这是飞思卡尔射频在亚太区最高级别、最具深度和广度的技术发布和产品介绍。覆盖热门话题包括通信及非通信,射频大功率及小信号(0.1~1250W),LDMOS/GaAs/GaN, 产品及路标。同时对管芯、封装、内匹配,Doherty电路,高级技术预研及系统方案,产品健壮性,批量一致性,失效分析,数据手册,命名规则等进行了深入详细的介绍。飞思卡尔高级副总裁兼射频部总经理Ritu Favre和飞思卡尔执行总监及射频亚太区总经理殷为民在会上介绍并发布了飞思卡尔射频技术的最新动态和战略。

飞思卡尔高级副总裁兼射频部总经理Ritu Favre

Ritu Favre介绍说,飞思卡尔的射频产品非常丰富,主要应用于无线基础设施、无线个人局域网、通用放大器、广播、消费电子、医疗、智能能源和工业市场等。“射频事业部是飞思卡尔重新整合业务后的五大核心产品部门之一,” Ritu Favre表示,“面向网络基础设施,飞思卡尔拥有市场上最广泛的射频产品系列,包括QorIQ通信处理器、QorIQ Qonverge平台解决方案和Airfast 射频功率解决方案,依托这些竞争技术飞思卡尔分别成为了有线和无线网络嵌入式处理器第一大供应商、可编程DSP第二大供应商和大功率射频晶体管第一大供应商。保持射频在蜂窝基础设施PA的市场主导地位,并依托这种主导地位增加射频技术在相邻领域的收益是我们的使命。在射频蜂窝市场,飞思卡尔将借助Airfast技术和MMIC产品组合扩展继续保持主导地位;在射频工业控制市场,我们将继续保持在当前市场稳固的市场地位,同时扩展到其它射频工业控制应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飞思卡尔查看更多>射频技术查看更多>工业控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