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供对江口局“两个创建”工作开展复查验收

2013-10-27 20:20来源:贵州省江口供电局作者:陈文芬 严华关键词:江口供电局电力检修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10月中旬, 铜供监审部检查组一行3人,对江口局“两个创建”工作进行复查验收。

“两个创建”(即创建“县级供电企业廉洁文化单位”、创建“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是省公司党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供电企业反腐倡廉建设,全面提升反腐倡廉工作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根据工作要求,江口局成立了创建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并按照《创建县级供电企业廉洁文化建设单位检查验收标准》和《“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达标检查工作手册》要求,开展了相应的工作。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工作汇报,对该局“两个创建”工作,分别按照《标准》要求进行认真仔细逐一检查,现场查看廉政文化长廊及职工书屋的布置,对职工的廉洁承诺及风险防控措施进行了抽查。并对该局闵孝供电所的的上墙内容和业扩报装资料进行检查,询问了该所“四查四看”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在检查指导过程中,检查组肯定了该局在创建工作中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同时提出了很好的整改意见。

2012年5月以来,江口供电局以“五有、五进、五结合”为主要内容, “一卡一册一承诺”为主要载体,扎实开展创建县级供电企业廉洁文化单位活动,以“四查四看”为手段,着力打造队伍廉洁、行为规范、工作高效、服务优质的“廉洁高效、为民服务”供电所,活动开展以来,营造了“诚信做人、规矩做事”的良好氛围,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为专业一体化管理在该局的有效落地做出进一步贡献。

作者: 陈文芬 严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口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