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以赛练人学有收获

2013-11-04 14:37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刘新婷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供电服务知识竞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国网兴安供电公司组织于2013年10月22日在前旗供电公司举行的知识竞赛落下帷幕。竞赛内容由综合业务笔试、录音纠错、听音打字、情景模拟四部分组成。紧张的竞赛已经结束,过程艰辛,有得有失,感受颇深。这次竞赛虽然没能取得心中理想的成绩,但我们跨出了第一步,作为一名参赛选手,我经历了此次竞赛的全过程,我学习了,见识了,锻炼了,有经验了。

参赛是一次最好的学习和锻炼,供电服务技能竞赛,给我们窗口服务人员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在竞赛的准备阶段我们系统学习了相关的业务知识和文件精神,加强了业务技能训练,对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盲点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从根本上消除了业务知识盲区。这对我们今后的业务工作也是一次全方位的充电,为窗口的优质服务注入新的血液。

这次竞赛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和毅力。学习知识是件好事情也是件苦差事,没有坚强的毅力和坚定的恒心,是难以取得成果的。一份耕耘,一分收获,没有艰辛的付出哪有相应的回报。虽说不需要“悬梁刺股”式的学习,但若想从工作和家庭琐事中走出来,踏下心来集中精力专注于学习,也是件相当不容易的事。

“谁的哀伤,西风彷徨?谁的愁绪,满了潇湘?谁哭了?谁笑了?让我唱,让我忘,让我在琥珀色的风中歌唱!现在的我充满哀伤,为了逃避我现在反复朗诵这首诗。失败让我的努力付诸东流,能够参加供电服务竞赛是多么的美好,可缤纷绚丽的肥皂泡总是转瞬即逝,我失败了。在那里我得到了平生未有过的打击,但我知道挫折只会改变怯懦者的理想,却不会改变强者高挂于头顶的信仰。

竞赛并不是我生命的全部,从竞赛中获得的勇气与毅力才是我真正的,一辈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财富。从现在开始让我唱,让我忘,让我在琥珀色的风中歌唱!用这份勇气与毅力唱出人生最动听的乐章!

作者: 刘新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知识竞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