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国电科环名列全球新能源500强第18位居国内榜首

2013-11-08 09:15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国电科环节能环保新能源装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6日,《中国能源报》、中国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发布“2013全球新源500强”,国电科环凭借在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的卓越表现,名列“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第18位,比2012年上升7位。国电科环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宏远参加了发布会,并出席全球新能源发展高峰对话。

“2013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涉及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评选采用国际方式,以企业年度营业收入作为评选标准,获奖名单包括GE、ABB、西门子等国际知名企业。据《中国能源报》介绍,2012年以来,经济持续低迷,全球新能源企业均面临严峻考验,进入500强前50位的中国企业仅有5家,比去年数量减少一半。

在高峰对话环节,李宏远介绍了国电科环的发展历程与产业业绩,并与主持人、在座能源企业家共同探讨了新能源产业发展对策及未来。

作为国电集团所属高科技产业集团,国电科环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常规燃煤电厂节能环保服务商及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服务及设备制造商,致力于节能环保、风电设备制造、太阳能电站建设等核心技术的开发推广,产值和利润年均以50%以上的速度增长,成为中国电力高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

国电科环在“全球新能源500强”榜单名次再度上升,是对国电科环近年来发展成绩的肯定。未来,国电科环将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力争成为国际一流的高科技企业,为国电集团转型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贡献。(文/黄素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科环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新能源装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