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正文

飞利浦打造一站式项目

2013-11-15 09:19来源:中国环境报第6版关键词:合同能源管理绿色照明LED照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主办的“2013绿色照明合同能源管理发展(上海)研讨会”近日召开。

“每年我国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中有将近1/3与绿色照明改造有关。”EMCA副主任秘书长赵明表示,合同能源管理和绿色照明是当前中国节能领域的两大亮点。合同能源管理作为国家重点推广的节能机制,得到了政策上前所未有的支持。而绿色照明是国家重点节能工程,一直处在持续增长的过程中。

会上,飞利浦公司介绍了其为推广绿色照明合同能源管理业务而度身打造的EcoPro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分享了项目的成功经验。

据介绍,EcoPro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了从能耗评估到制定节能、资金方案,从项目施工到运行管理及维护的一整套服务,能够从根本上解决和满足客户针对绿色照明节能改造的种种疑问和需求。

今年初,飞利浦为新世界百货在中国的15家分店成功实施LED照明升级改造,全面提升了新世界百货的店内照明环境,并为其每家分店一年节省几十万至上百万元不等的电费;另一方面,由于项目实施引入了合同能源管理模式,新世界百货无须在前期投入资金,而是通过照明系统升级后所节省的电费来偿付改造成本,极大缓解了商家前期投入的压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绿色照明查看更多>LED照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