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扎实开展“安全日”活动

2013-12-02 09:43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 开春艳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迎峰度冬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9日,国网牡丹江供电公司穆棱市电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安全日”活动,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全部署。

这个局自上而下开展全员宣贯学习,深刻吸取“11.22”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漏爆炸特别重大事故教训,对照《国家电网公司关于深化安全大检查开展隐患大排查的通知》要求,结合各部室、供电所实际和迎峰度冬安全生产各项任务,深刻分析形势,全面排查隐患,找准安全薄弱环节和管理问题,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

该局在组织学习的同时,结合当前迎峰度冬和冬季检修工作实际,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落实迎峰度冬保电工作。做好应对准备,进行负荷调控,落实居民、学校、医院等重要民生用电;开展季节性事故的防范。开展输配电线路冬季防覆冰防污闪防外破工作,加大输配电线路的巡查力度,开展季节性特巡;各变电所要落实好设备冬季防寒防冻防小动物的措施,做好设备的封堵和巡视工作;加强交通、消防安全管理。针对冬季行车安全问题,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梳理交通管理和车辆存在的安全问题,落实整改,确保交通安全。

这个局还以此次“安全日”活动为契机,注重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通过学习和讨论,对照标准,查找差距,认认真真分析工作中存在的安全管理漏洞,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得力措施加以防范,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把安全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要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凝聚共识、防治隐患、控制风险、加强管理、确保安全的目的。

作者: 田华 开春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