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报道正文

临安市供电公司风光互补路灯照明八次获省协先进

2013-12-13 16:43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风光互补路灯用电量浙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从浙江省市政行业协会城市照明专业委员传来喜讯,国网临安市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从45家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了2013年度浙江省城市道路照明协会先进集体。这已经是该单位第八次获得此项荣誉。

国网临安市供电公司路灯管理所历年来始终以安全生产为基础,坚持科学管理,提倡城市照明节能工作,并推广使用新能源、新光源来提高照明设施的科技含量和安全使用性能。7月底二期52套智能风光互补路灯在青山大园路顺利安装成功并正常投入使用,每盏路灯每年可节约用电1606度,加上首期20盏风光互补路灯,1年就可节约用电11.56万度,这相当于45户人家一年的用电量;年中,路灯所对市区100多个路灯监控点进行了升级改造,逐步实现了对城市主要道路照明设施的远程监控管理功能;围绕城市整体建设要求,路灯所顺利完成路灯建设工作并积极做好路灯维护和管理等工作,截止11月底,路灯所共受理数字城管指挥中心、95598和12345市长公开电话交办的处理单共计 2932起,承办解决率达100%,及时解决率达98.3%,有效提高了百姓服务满意度,同时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城市照明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光互补路灯查看更多>用电量查看更多>浙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