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尉氏县供电局节前筑牢“廉政关”

2013-12-23 09:50来源:河南尉氏县供电局作者:谷红霞关键词:尉氏县供电局廉政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尉氏县供电局组织全体机关人员观看《廉政中国》警示教育录像,这是该局节前搞好廉政教育,筑牢“廉政关”的一个镜头。

双节将至,为让全体党员干部节日期间保持清醒的头脑,抵挡住诱惑,过一个清廉祥和的节日。该局积极组织全体机关人员学习《党章》、《中共中央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和廉政教育录像,做到警钟长鸣,切实提高员工拒腐防变的政治定力,使员工从思想上真正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在思想意识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堤坝,在节日期间锁紧自家的“廉政门”,预防腐从门入。

同时还在局显著位置设置投诉箱,公开投诉电话,将该局廉政建设的方方面面都置于社会监督之下,让廉政之风不绝于耳,使全局员工过一个廉洁的节日。

作者: 谷红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尉氏县供电局查看更多>廉政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