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铁通公司员工盛赞供电服务好

2013-12-24 11:25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绝缘破损故障报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太感谢你们电业部门了,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谢谢你们这么快就给我们公司的电源修好了,要不然这一上午就没法给客户办理业务了。”12月23日9时50分,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镇铁通公司,该公司经理朱海感激地对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穆棱城镇供电所电工赵国辉说道。

“喂!是城镇供电所吧,我是镇北铁通公司经理朱海呀,我们公司不知道啥原因突然停电了,单位还有好多客户正在办理业务呢,没电可不行啊!你们快来帮帮忙吧……”8时30分,穆棱城镇供电所故障报修电话急促地响起。

“好的,我们马上就派电工到你们公司处理,停电时间不会太长,让你们客户耐心等待一会儿。”所长杨德江边安慰对方,边组织抢修人员火速赶往铁通公司。

接到所长令,该所抢修电工赵国辉、李成斌穿好工作服、背上安全工具包,骑着摩托车赶往镇北铁通公司。

20分钟后,抢修队员到达铁通公司,经过仔细勘察,故障原因是由于进户线老化,加之气温骤降导线驰度变小,在寒风吹动下,进户线绝缘破损短路,造成铁通公司停电。

查找到故障点后,俩位抢修队员马上投入紧张抢修中。当时,冰天雪地,寒风凛冽,气温已降至零下24摄氏度,“挂”在12米电杆上的赵国辉一会儿功夫,手脚冻的就不听使唤了,棉安全帽上挂满霜花。

“老赵,今天特别冷,杆上又滑,一定要注意安全……”铁通公司朱海大声对赵国辉说。

经过1个多小时紧张抢修,一条崭新地进户线接到了铁通公司,铁通公司大厅的服务窗口又重新恢复了供电。

公司办理业务的客户们看见抢修队员紧张地抢修,都纷纷树起了大拇指。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绝缘破损查看更多>故障报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