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国电滦河发电厂关停两台机组创利过亿

2013-12-31 14:30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火电企业淘汰落后产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获悉,国电滦河发电厂做好关停机组的替代电量测算工作,争取到替代电量10亿千瓦时,为企业创造利润1.2亿元。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滦河发电厂6、7号机组分别于2012年底停运。机组停运后,该厂通过仔细研究并利用好国家关停机组奖励政策,积极做好两台机组停运后的发电指标有偿替代和国家淘汰落后产能奖励资金申请工作。多次与河北省发改委、财政厅、电网公司协商沟通,同时认真做好替代电量的测算工作和淘汰落后产能相关材料的组织、填报和上报工作。通过不懈地努力,该厂争取到替代电量10亿千瓦时,为企业创利1.2亿元。

今年11月,两台关停机组淘汰落后产能资金奖励申报工作通过省级现场核查验收。目前,核查验收资料已上报国家淘汰落后产能相关部门,预计该项奖励可实现收入4500万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淘汰落后产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