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柴油机总体构造与工作原理——柴油发电机组总体构造与维修基础

2014-01-03 16:40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柴油发电机组内燃机柴油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曲柄半径:曲轴旋转中心到曲柄销中心的距离,用符号r表示,单位为mm。由图2-1可见,活塞行程S等于曲柄半径r的两倍,即

S=2r

(5)气缸工作容积:在一个气缸中,活塞从上止点到下止点所扫过的气缸容积。用符号Vh表示,单位为L ,则

(L)

式中: D——气缸直径,单位为mm;

S——活塞行程,单位为mm。

柴油机排量表示柴油机的作功能力,在其他参数相同的前提下,柴油机排量越大,则其所发出的功率就越大。

(7)燃烧室容积:当活塞在上止点时,活塞上方的气缸容积。用符号Vc表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柴油发电机组查看更多>内燃机查看更多>柴油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