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为“牛官”致富保驾护航

2014-01-06 10:0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提起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下城子镇新民村村民赵海,村民们都称他是能人,因为他仅用一年时间,就把自己的养牛基地做大做强,村民们都称他是“牛官”。

“牛官”赵海养牛的能耐那是无人能比,但他也有解决不了的难题。这不,他的肉牛繁育基地新上马了一批自动流水线设备,急需安装动力电启动。

安装动力电,别无选择,就得到当地供电所办理增容相关手续,但如今正值小寒天气,数九寒天供电部门能来帮助安电吗?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12月2日,赵海来到了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下城子供电所,找到了该所所长赵秀清,请求用电设备增容。

“支持乡企发展,电力部门义不容辞,老李请放心,即使天再冷,我们供电人的心是热的,我们通过开辟‘绿色通过’,在最短时间内给你安上动力电。”赵秀清热情地接待了李海,同时组织该所生产及营销人员同李海驱车赶往新民村现场勘察。

在牛场养殖基地,技术人员对现场负荷情况进行了测试,并预定了施工方案,同时李海准备相关材料到供电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1月5日7时,赵秀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6名电工来到牛场养殖基地,开始紧张地施工。都说腊七腊八,冻掉下巴,当时时令已进入小寒天气,室外温度已降至零下20余摄氏度,杆上做业人员安全帽、大衣领上、两鬓都挂满霜花,棉作业服被西北风打透,手脚冻的像猫咬一下难受,但员工们克服了这些困难,立杆、安装金具、放线,紧张而有序地工作着。

“今天气温低,电杆上都是霜,一定要踩实注意安全。”施工负责人吕仁德在杆下指挥电工杨军说。经9小时紧张施工,一条崭新供电线路架到养牛繁育基地。

“太谢谢你们了,没想到你们工作效率这么高,从申请用电到安装完毕才用了4天时间,你们的供电服务真是没的说!有了坚强电力,咱养牛户致富劲头更足了。”1月5日16时30分,看到自家牛棚内电暖气徐徐冒着热浪,“牛官”赵海不停地感激着供电员工服务好。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