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中电投平顶山电厂2013年发电量超116亿千瓦时

2014-01-06 14:15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发电量中电投煤电互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2013年12月31日,河南公司平顶山发电年发电量超116亿千瓦时,同比增长超6亿千瓦时,超额完成河南公司下达的发电量目标任务,年累计发电利用小时居河南省网调机组第一。

2013年以来,该公司围绕抢发电量中心任务,全力推进市场营销工作。与电网公司加强沟通,全力争取年度电量计划;争取把握相关政策,积极与政府部门、电网公司联系,争取国优金奖奖励电量。制定奖惩办法,激发全员争发电量的积极性;结合季节、机组负荷优化等优化运行方式,保证日电量计划落实到位,抢发机会电量,“以天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年”。2013年,该公司争取到国优金奖奖励电量6亿千瓦时,煤电互保奖励电量8.5亿,基础电量完成率居省内60万及以上机组前列。

同时,该公司确保来煤接卸各环节顺畅,保证燃煤供应。制订出科学详细的配煤掺烧方案,做到“安全、经济”掺烧。优化不同煤种的堆、取、配,按硫分、挥发分等指标、设备状况、负荷曲线变化等进行精细掺烧。在不同岗位人员中结合生产实际实时开展异常分析、千条操作无差错、设备检修等劳动竞赛,通过“大练兵”提高生产人员专业技能水平,保证了双机始终安全在网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发电量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煤电互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