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在春节前部署 确保内线抢修到位

2014-01-16 08:5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周芳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牡丹江供电公司相关单位召开了内线抢修工作座谈会。该公司党政班子十分重视春节期间内线抢修工作,要求各基层单位确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

这个公司未雨绸缪,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排兵布阵。由于在春节期间用电负荷高,因此电力事故抢修比平时成倍增加,为确保辖区居民安全可靠的用电,该公司对春节期间的抢修人员做了精心部署,内线班人员提前对电力设施进行大排查,提高了用电安全可靠性,第一时间应对突发情况,千方百计确保辖区客户在春节期间用上安全可靠的电。

该公司针对用电事故抢修一直是客户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定期召开专门会议,加大研讨及事故抢修的力度,进行24小时电力故障抢修。内线班抢修人员,担负着辖区供电的安全、抢修等繁重任务,故障的排除为城乡居民和企业用电提供了可靠、安全、优质的服务,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辖区人民的万家灯火璀璨光明,成为一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电力110”。

作者: 周芳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