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都供荔波局助力地方经济建设供好“小康电”

2014-01-23 21:17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卢兴涌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保电工作电力供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快荔波城市建设步伐,整体提高新城区安全可靠供电质量,进一步完善荔波旅游服务设施,1月22日,都匀电网荔波供电局对10千伏荔西线、10千伏荔沙线电缆入地工程进行迁改施工。

为确保2014年1月22日10千伏荔西线、荔沙线电缆入地安全可靠供电,杜绝停电超时事件发生,确保中共荔波县委、县政府,各企事业单位,居民正常办公生活用电,根据局领导统一安排,在各部门大力配合下,该所结合实际情况,成立保电工作小组,编制了保电预案。

城关所工作人员各施其职,负责监督施工队伍在10千伏荔西线、荔沙线电缆入地的施工质量、安全、现场清理工作。负责10千伏荔西线、荔沙线电源切换操作工作。负责10千伏荔西线、荔沙线新线路、新设备的投运操作工作、新线路的相序核实工作,负责组织完成95598抢修工作。辖区10千伏荔西线西门支线5号杆后端台区由荔中线供给,荔波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及其附楼由一台400千瓦发电车保证电力供应

从清晨7时10分直到下午18时,师傅们坚守岗位,嗓子哑、身体累,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人擅自离岗。所有操作结束后,全部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完成自己的日常工作。

作者: 卢兴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电力供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