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供电公司:春节后整治庸懒 全身心投入工作

2014-02-08 08:44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周芳 刘长虹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7日,牡丹江供电公司召开相关人员会议,决定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春节后整治庸懒,全身心投入工作”专项行动。

这个公司要求全公司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加强劳动纪律和整治“庸懒”专项行动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有关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增强执行规章制度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该公司确认“庸懒”行为主要包括以下五项内容:一是劳动纪律方面:迟到、早退、中间脱岗;二是工作时间上网玩游戏,炒股、聊天、看电影、听音乐、干与工作无关的事;三是作风散漫,懒惰、出工不出力、无所事事、无所作为、工作效率低下;四是办事推诿扯皮,一问三不知,服务意识差;五是出差、外出办事不履行《牡丹江供电公司外出告知制度》。该公司决定:以上行为一经发现,除给予必要的行政处分外,还将按《牡丹江供电公司全员绩效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考核。对发生违纪人员的所在班组的班组长,进行经济处罚和通报批评,取消违纪班组年度评选各类先进资格。该公司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向职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彻底防范“庸懒”散漫的作风、防范人浮于事、纪律松弛的状态出现,提高工作效率,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各单位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抓好该项工作,要当好遵守纪律的表率。(周芳 刘长虹)

作者: 周芳 刘长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