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 措施得力胜利告捷

2014-02-09 21:53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魏洪山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停电现象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爆竹声声辞旧岁,欢天喜地迎新年。

“春节”过后一上班,乌兰浩特市供电公司辖区的七个供电所捷报频传:“我所在“春节”期间的各条线路没有停电现象;我所经巡视没有跳闸、短路、狐垂现象;我所没有接到报修电话,巡视线路正常;我所的线路非常正常没发生一次停电现象……”电话一个接着一个向该公司负责人汇报。

春节前,该公司实施了“全员出动、全面排查、全力以赴”的工作方案,在零下20多摄氏度的严冬里,沿着崎岖山路,踏着积雪,深一脚浅一脚的,对辖区的线路、杆、台、配电变台进行了特巡、夜巡;更换了公变集中器IC卡,对线路负荷进行了监视;对线路进行量体测温;查出隐患及时消除;强化设备运行维护;落实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工作责任;同时储备了足够的电力物资材料;全公司及供电所电话24小时畅通;处理了影响线路畅通的树障;更换了变台的低压保险;对开关检查不合格的进行了更换;对险区的电杆进行了加固,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由于措施得力,该公司马年春节保供电胜利告捷。

作者: 张秀云、魏洪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停电现象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