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天再寒也不能寒了用户的心

2014-02-20 20:22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崔萧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节的喜庆还没过去,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伊敏供电公司运检部配电班的成员已经开始忙碌了。春节期间,伊敏河镇新源二小区37号楼进户电缆由于使用年限长而老化造成供电不可靠,加之节日期间用电量徒增,发生了停电故障。虽然当时为了保供电做了临时处理,但为了保证用户用电安全,配电班在2月11日做了严密稳妥的更换抢修计划。

2月12日上午九时,在零下30多度的严寒下,配电班成员按部署开展了抢修工作,他们中午不休息,抢时间、抢天气,用实际行动彰显着配电班组成员的责任心。这边用电钻打穿墙孔,那边用喷枪烘烤电缆,其他成员拉扯着84米长的更换电缆进行挂钩。几位年轻的大学生员工忙着挖基础,用镐敲击坚硬的地面上却只见一个个白点,但他们依然坚持着。楼里的老人们出来送来几碗热茶亲切的说着:“你们这么刨土这是在蚂蚁啃大象啊!”是的,与残酷的自然环境相比他们的力量确实像蚂蚁一样,可是浓浓的国网情凝聚起来的却是超越自己几倍的力量。

寒冷,他们不怕,挨饿,他们不怕,全身湿透摸爬滚打,他们不怕,他们最怕的是寒了用户的心,损害多年与用户建立起来的的信任。

下午四时,电缆更换任务全部完成,居民供电恢复正常,现场也留下了配电班成员忙碌到全身湿透的身影,可在用户拉着他们的手道谢送别时,他们知道,今天的工作已得到了最好的肯定。

作者: 崔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