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电业局:调控中心培训工作重开大幕

2014-02-24 21:29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石 玥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电网建设作风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呼伦贝尔地区冬季相对寒冷漫长,在冬季的这段时间里,电网建设及生产的节奏都相对放缓。因而,对于国网伊敏供电公司而言,冬天也成为了培训工作的“黄金期”。2月19日,双节过后,国网伊敏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培训工作重新开始,班组相关人员全部参加。

在本次开展的“冬季大培训”活动中,调控中心采取培训和自学的方式进行,人员以自学为主,组织培训相结合,特别注重安全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让员工在工作中学习,在工作中进步和提高。通过实际培训并进行考试,真正达到以考促训、以考促学的目的。以冬季培训为带动,突出对安全规程的培训。见缝插针的做好传帮带,专业调考相辅助,加强学习力度,提升全员业务基础理论知识。

此次培训将延续至3月末,结束后,进行考评,检验培训效果和质量,奖优罚劣。相信通过几个月的培训学习,调控中心职工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能够普遍得到提高,达到培训的预期效果,为企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一支政治过硬、技能高超、管理优秀、作风顽强的员工队伍。

作者: 石 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作风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