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着力建设冬季培训两大基地

2014-02-20 20:26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杨中民关键词:呼伦贝尔电业局继电保护安全规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7日,国网伊敏供电公司节后冬季培训重新开课开讲。道德讲堂的大教室里又恢复了紧张有序的安全规程、标准化两票和事故案例学习培训。

2013年12月份开始,该公司以大教室和班组看板为基地的职工全员培训学习,为新一年度全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依托道德讲堂大教室,以岗位练兵为载体,从实战出发,以强化培训为手段,解决共性问题和难点问题。为职工储备必要的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顺利完成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为实现伊敏地区坚强智能配电网提供安全与技术保障。

及时更新班组看板,以本质安全建设为契机,发挥班组成员自然资源与优势,建立“人人一小课+技术问答”的看板培训模式。班组成员互动学习知识、获取信息、提高素质、丰富文化生活,班组看板成为职工群众的培训家园。

近日,刚刚做完新一期班组看板总编辑的调控中心继电保护与调度安全技术专责张鑫很有感触地说:“今天,在班组的精心安排下,我做了一次总编辑,我自己受益匪浅,班组的老师傅们通过观看我的看板也有了提高,我很欣慰班组看板这种形式,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实践提供了技术理论支撑和工作实际的答疑解惑。”

作者: 杨中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电业局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安全规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