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项目正文

“义发”生物质秸秆发电示范项目在山东乐陵落地

2014-02-21 13:50来源:义乌商报 作者:石晓平关键词:秸秆发电生物质发电燃气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义乌市发电设备有限公司与山东省乐陵市政府在我市举行签约仪式。根据协议规定,由义发公司投资5亿元在山东乐陵建设4.8万千瓦生物质秸秆发电示范基地及发电设备生产基地。这标志着该公司与中科院力学研究所共同研发成功的外热源高温热解无氧气化技术,正式在国内实现项目落地。

作为我国燃气发电设备的先进制造商,义发公司于2008年起,累积投入超过1亿元的研发资金,历时5年成功研发了高温热解气化技术,使生物质秸秆、城市生活垃圾气化发电技术的应用成为现实。在有关方面的协调下,山东乐陵市与义发公司达成一致,由当地政府给予一系列政策扶持,由“义发”在乐陵建设首个示范基地。

据悉,该项目计划于8个月内完成全部投资,投产后,年处理秸秆23.5万吨,年产值可达2.8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秸秆发电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燃气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