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市场正文

北极星电力网火电一周要闻(02.17-02.21)回顾

2014-02-21 13:1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天然气发电审批权下放火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只能发电1000小时 浙江燃气电厂抢建被迫减速

自杭州向北100公里,是位于长三角中心位置的长兴县,长兴隶属浙江省湖州市,地处西气东输浙江省首站,是太湖西南岸一座美丽的小城。

然而,这座被称为能源“交通枢纽”的城市却隐藏着巨大的电力缺口危机。就在2013年,一场“电荒”始料未及地席卷了这座拥有得天独厚优势的城市。

更多详情

中海油入主中联煤层气烂摊子的背后

“中联公司还我们血汗钱”,白色的条幅黑色的字,还有20余名身穿红色油田工作服的工人静默和抗议,这些构成了北京安定门外大街告别2013年的独特纪念。

这场中国式讨薪的矛头指向了中联煤层气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联煤),这家以煤层气开发为核心业务的企业长期以来问题缠身,但看上去这场劳资纠纷和中联煤并不存在太大干系。

更多详情

2014年煤价下行趋势难改

2005年之后,煤炭价格一路高涨,伴随着“黑金”带来的各种诱惑,各路资金纷纷涌向内蒙古、山西等煤炭重地。随之而来的是,炒矿之风盛行,众人凭此一夜暴富。

然而,疼痛来的也尤其惨烈,几年之后,市场逆转,经济萧条下的煤炭市场从疯狂跌入低谷,煤矿股权纠纷、债务纠纷等在蒙、晋多地上演。

故事的开头已经很久,至今却无法看到结局。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审批权下放查看更多>火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