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阿荣旗供电公司:对110千伏阿伦变电站进行计划检修

2014-02-24 09:02来源:内蒙古阿荣旗电力公司作者:李金光关键词:阿荣旗电力公司安全管控输配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蒙东阿荣旗供电公司在圆满完成“三节日”保电任务后,对110千伏阿伦变电站及其供电辖区内的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了一次计划检修维护,对110千伏阿伦变电站运行方式进行了调整,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该公司对此次春节过后变电检修工作及早进行了准备,制定了检修方案。22日上午8时30分,该公司所属各相关基层站所对所辖输配电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检查和维护。阿伦变电站检修的重点是,对110千伏阿伦变电站10千伏蒙西三线913断路器静触头及10千伏备用一线917断路器静触头进行更换,将线路设备缺陷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22日15时15分阿伦变电站顺利完成检修任务,正常运行。

110千伏阿伦变电站座落于阿荣旗那吉镇南郊,是阿荣旗供电区枢纽变电站,2008年10月10日投产运行,主要承担阿荣旗工业园区蒙西水泥等入驻企业和阿荣旗东南部部分地区、那吉镇部分城区的供电任务。现有主变2台,容量100兆伏安,110千伏进线两回,分别是扎伦线(呼兴网)和那伦线(东北网),现共有运行馈出线11条,日最大负荷5. 4万千瓦,平均负荷3. 8万千瓦,日平均供电量约115万千瓦时。

作者: 李金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阿荣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控查看更多>输配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