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国际十大变频器厂商介绍

2014-02-26 13:57来源:OFweek工控网关键词:变频器ABB施耐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战略动向

罗克韦尔自动化变频器在2008年宏观的策略调整方向是对OEM的重视,并尝试在其他空白区域的介入和涉足。罗克韦尔最大的优势不仅仅是产品制造商,同时也是系统集成商,怎样维持高速增长,进行人性化、智能一体化的开发和研究,是未来攻坚的领域和方向。

近几年来,除了保持在高端市场的优势外,A-B也开拓了石化、HVAC、印刷包装机械等新的行业,产品在性价比上占有一定优势。A-B未来非常看好化工行业,化工行业是低压

变频器很大的一个应用行业,潜力很大,2008年A-B在化工行业将会有较大动作。A-B的目标是2010年前在中国低压变频器领域进入前5名。

十、三垦

1、基本状况

三垦力达电气(江阴)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坐落于江苏省江阴市经济开发区,下设北京和上海两个分公司,并在青岛、西安、南京、广州和沈阳设有办事处。在2003年9月由三垦电气株式会社正式控股,三垦力达电气(江阴)有限公司成为其子公司。公司拥有独立的研发队伍和成熟的全国销售网络,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业内知名企业。

三垦和富士同为进入中国变频器市场最早的两家企业,目前三垦在供水领域仍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

2、产品与业绩

三垦低压变频器产品系列

产品系列功率范围产品特点

SAMCO-IHF/IPF1.5-315kw适用于恒压供水系统

SAMCO-vm051.5-75kw静音式高性能多功能通用变频器

Samco-ES/EF/ET0.4-4kw最新迷你型变频器

HALLMARK-wd051.5-55kW针对卷绕控制行业需求开发的一种先进的卷绕专用变频器

Minidrive-GS/GF0.4-4.0kW三垦迷你型通用变频器

SuperdriveA7450-4100kW高压变频器

三垦低压变频器2007年的销售额约为3亿元,比上年增长10%左右。三垦在供水行业一直以来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三垦在江苏的纺织机械和塑料机械也具有一定的优势。由于综合技术实力和市场定位等方面的问题,三垦近年来在中国市场的总体份额持续萎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