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国际十大变频器厂商介绍

2014-02-26 13:57来源:OFweek工控网关键词:变频器ABB施耐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六、施耐德

1、基本状况

施耐德从95年开始进入中国变频器市场,2002年在苏州投资建厂,拥有6条完备的生产线,遍布全国的营销网络、辐射全国的3个现代化物流中心,及客户支持中心;拥有全系列的变频器技术,提供从软起动器、通用变频器,到风机水泵专用变频器、工程型变频器的多种选择,并提供变频器应用中的技术支持和服务,可满足用户应用、通讯、系统集成的各种要求,月生产能力高达18000台。目前,施耐德变频器产品已被广泛应用在机床、机械制造、造纸、冶金、水泥以及能源采集等行业。2006年,为便于与其它部门更好地沟通与合作,施耐德将中国变频器总部由苏州迁至上海。

2、产品与业绩

施耐德低压变频器产品系列

产品系列功率范围产品特点

ATV110.18-22kw灵巧型变频器-使用简单,结构紧凑

ATV310.18-15kw精巧型变频器-性能优越

ATV782.2-800kw大容量变频器-结构紧凑,坚固耐用

ATV210.75-30kwHVAC专用变频器

专门用于楼宇

HVAC应用的系列

ATV610.75-630kw节能型变频器-专门为工业和建筑市场泵、风机度身定制

ATV710.75-500kw高性能变频器-性能卓越

ATV3020.37-7.5kw通用型变频器-专门针对国内

7.5kW以下各种

OEM行业

2007年施耐德在国内的低压变频器业务销售额约5.7亿元,增长率在20-30%之间。施耐德在中国的变频器业务基本都是低压变频器,2008年也在筹划中压变频器的上市。从施耐德的产品结构来看,施耐德变频器覆盖大中小功率,目前主要产品系列有7种,其中ATV302是最新上市的产品系列,专门针对国内7.5kW以下各种OEM行业。

3、营销特点

在变频器销售方面以分销商为主,注重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之间持久关系的培养。经销商、系统集成商、承包商和指定经销商占公司销售额的大部分。施耐德变频器在很多行业都有应用,但也没有具有特别优势的行业。2008年施耐德将在深入行业上下大功夫,计划投入100多人的力量深耕行业和OEM客户,其新产品ATV302的推出也正好因应了这个计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