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国际十大变频器厂商介绍

2014-02-26 13:57来源:OFweek工控网关键词:变频器ABB施耐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产品与业绩

富士低压变频器产品系列

产品系列功率范围产品特点

P115.5~500kW低噪声˙风机˙泵用变频器

G110.2~400KW低噪声高性能多功能变频器

G11UDII3.7~55KW电梯专用数字控制驱动装置

FVR-E11S0.1~7.5KW低噪音、高性能、紧凑型

FRENIC5000VG7S18.5~400KW高性能矢量控制型变频器

FRENIC5000MS50.75~45KW工具机床用主轴驱动系统

FRENIC-Mini0.1~3.7KW小容量通用紧凑型变频器

富士电机低压变频器2007年的销售业绩为6.3亿,与上年相比基本持平,是市场占有率前十名中唯一增长停滞的品牌。近几年富士变频器的业绩增长基本陷入停滞,市场份额逐年下降,原来市场份额落后于富士的安川、三菱都在2007年超过了它,目前这三家日系变频器品牌的销售额和市场份额非常接近。

3、销售网络

富士有2种代理模式,一种是地区代理,一种是行业代理。富士贸易(波力国际)和四通工控是其最主要的代理商,波力国际侧重于电梯和起重行业的销售。

富士电机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等城市设立了13个办事处,联合富士电机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及设立在上海、北京、成都、沈阳等城市的分支机构,形成了比较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

4、营销体制

富士电机变频业务连年陷入停滞,应该说营销体制方面存在一定的问题,因此富士电机这几年也进行了一些调整,比如说扩大营销网络。在2007年7月份,富士电机集团对现地销售公司的营销体制进行了调整,富士电机仪表(上海)有限公司更名为富士电机系统(上海)有限公司,主要负责电机产品的销售、工程技术、售后服务。富士变频器的销售还是由富士电机(上海)有限公司负责。2008年4月,富士电机集团与施耐德电气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就在日本设立从事受配电及工业控制设备业务的合资企业达成基本意向。国际市场上自动化企业间的并购与合作很频繁,未来中国市场也一定会出现这样的现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