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国际十大变频器厂商介绍

2014-02-26 13:57来源:OFweek工控网关键词:变频器ABB施耐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七、艾默生

美国艾默生公司创建于1890年,总部设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是国际电气领域3大著名公司之一,位居世界500强第360位,经营领域涉及网络能源、过程控制、工业自动化、环境调节、家电和五金工具五大领域。

艾默生网络能源(中国)有限公司是美国艾默生公司下属子公司,在中国设有约30个办事处及29个用户服务中心,遍布全国主要城市,涉足中国的电子政务、金融、能源、交通、化工、纺织、教育、医疗等行业。

艾默生工业自动化(IAC)是艾默生网络能源所属业务单元,能提供变频器、PLC、触摸屏等一系列工控产品。在IAC,变频器产品的发展历程历时9年,PLC也经过3年的发展。07财年,IAC变频器销售创造了29%的增长业绩,发货台数突破11万台;PLC在06财年的基础上增长超过210%。07财年,IAC实现了综合30%的增长。变频器目前是IAC最主要的业务。2001年10月,艾默生正式宣布从华为收购了安圣电气(原华为电气)。通过2001年的收购,艾默生充分利用安圣电气的变频器销售渠道,不但生产和销售通用变频器、矢量控制变频器,而且提供门机、电梯等专用变频器。销售渠道以代理方式为主。目前艾默生变频器主要应用在电梯、市政、线缆、纺织等领域。

2、产品与业绩

艾默生低压变频器产品系列

产品系列功率范围产品特点

TD9000.4-2.2kw灵巧型通用变频器

TD21005.5-75kw供水专用变频器

EV1000\EV20000.4-5.5kw高性能通用变频器

TD30000.75-30kw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TD31007.5-30kw电梯控制专用变频器

ES0.75-500kw高性能矢量控制电梯专用变频器

TD32000.2-0.4kw性能矢量控制型门机专用变频器

SK0.25-15kw高性能可编程变频器

EV30007.5-30kw高性能矢量控制变频器

SP0.37-1.5kw集通用电机控制于一身---感应、伺服及同步

TD33002.2-75kw张力控制专用变频器

EV8000.25-3.7kw高性能灵巧型变频器-开环矢量控制

TD34007.5-75kw注塑机专用变频器

EV350090KW-1.5MW模块式驱动器-输入输出装置采用模块化设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