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国际十大变频器厂商介绍

2014-02-26 13:57来源:OFweek工控网关键词:变频器ABB施耐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艾默生变频器的产品系列多达14种,是产品系列最多的变频器供应商之一,这也说明艾默生的产品开发能力较强。从其产品结构来看,电梯、门机、纺织、注塑机、供水等行业是其重点行业。艾默生变频器2007年的销售业绩为4.5亿元(不含CT业绩),比上年增长29%,发货台数突破11万台。销售业绩保持平稳增长态势。

3、营销特点

艾默生变频器销售主要依赖分销商,IAC在全国的分销商超过200多家,艾默生收购安圣(华为)电气后充分利用了它原有的渠道,并在原有的渠道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提升。艾默生变频器在电梯行业有突出的业绩,广州日立电梯是其最大的客户,年购买金额超过1亿元。

八、丹佛斯

1、基本状况

丹佛斯公司是丹麦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也是世界范围内控制器、制冷和空调控制器、精密机械、电子元件及机电装置领域中的知名制造商。丹佛斯集团在全球25个国家拥有70家工厂、114家销售公司、116个代理商和经销商,在世界范围内有22,000名员工。2005年11月1日,丹佛斯为扩大中国市场的变频器业务,并购了国内从事中低端变频器业务的浙江海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额实现跨越式增长。海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变频器还是以海利普品牌以及现有销售网络在国内销售。丹佛斯在中国的变频器业务主要由传动部负责,VLT5是世界上第一个大批量生产的AC变频器。丹佛斯在天津武清的工厂目前只是对变频器进行组装,未来才能实现真正的生产。

2、营销特点

丹佛斯变频器在中国的销售主要通过分销商,但现在也在逐步开始重视直销,并在纺织机械小功率OEM客户中已经开始有些直销。丹佛斯在中国各地共设有12家服务中心。丹佛斯传动部在中国7个主要城市设有办事处。

九、A-B

1、基本状况

A-B(Allen-Bradley)是美国的一家工业自动化企业,成立于1903年,1985年被罗克韦尔收购。目前A-B是北美最大的自动化专业公司之一,产品系列有PLC、传动系统、运动控制系统、自动化软件等。A-B的变频器产品早在1987年就进入中国,其产品主要定位于高端市场,与电力、石化、矿山、冶金等领域大型的国家级工程配套,近年来也在大力开发OEM市场。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拥有超过1000多名雇员,25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台湾地区),,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上海)、1个软件开发中心(大连)和1个OEM应用开发中心(OEMAX-位于上海和深圳),在中国拥有20多家地区产品总代理与30多家核心系统集成商,在上海设有两个生产工厂。2007年8月8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上海金桥开发区隆重举行其投资规模达600万美元,面积达1万3千平方米的新厂房-罗克韦尔自动化控制集成(上海)有限公司-的开业仪式。此次设立新厂将主要生产全球领先的A-B品牌PowerFlex系列变频器,这将对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的变频传动业务产生很大的推动作用。现在工程型变频器已经在上海工厂投入制造,2008年A-B在中国销售的变频器将会有80~90%在中国制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