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综合正文

国际十大变频器厂商介绍

2014-02-26 13:57来源:OFweek工控网关键词:变频器ABB施耐德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变频技术诞生背景是交流电机无级调速的广泛需求。传统的直流调速技术因体积大故障率高而应用受限。20世纪60年代以后,电力电子器件普遍应用了晶闸管及其升级产品。但其调速性能远远无法满足需要。1968年以丹佛斯为代表的高技术企业开始批量化生产变频器,开启了变频器工业化的新时代。20世纪80年代中后期,美、日、德、英等发达国家的VVVF变频器技术实用化,商品投入市场,得到了广泛应用。最早的变频器可能是日本人买了英国专利研制的。不过美国和德国凭借电子元件生产和电子技术的优势,高端产品迅速抢占市场。下面就带你看一下国际变频器的十大品牌

一、ABB

1、基本状况

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由ABB和北京京仪控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隶属ABB集团自动化产品部,是ABB集团在中国地区的第一批业务公司,主要供应交、直流传动产品,生产销售的传动产品用于从0.12kW至27,000kW的电机速度控制,是ABB传动产品在中国唯一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窗口。据来自ARC研究机构的资料显示,在如今的亚太区交流传动市场,ABB电气传动产品已经摘得了市场第一的占有率,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纺织、石化、水泥、造纸等各个行业领域。

在过去的十年中,ABB在中国的传动业务以每年大于40%的速度增长。根据电气工业500强的数据和我们的调查显示,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2005年的销售额为11.1亿元,比2004年增长30%,而2006年业绩增长速度更是超过50%,是近年来表现最突出的变频器生产厂商之一。2007年其销售额约为22亿元,比2006年增长近40%,减去高压变频产品和直流调速系统,2007年低压变频器的销售额约为18亿元。

ABB传动自1994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ABB电气传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目前ACS500、ACV700&DC传动产品、ACS400、ACS600、ACS550、ACS800均已实现本地化组装和生产。

2、产品与业绩

2007年ABB传动获得了上海焦化节能改造项目、北京地铁项目、哈尔滨道里区集中供热项目、江苏沙钢集团张家港景德板带有限公司新建1.45米热连轧机项目、上海罗泾港全自动化散货码头项目等大型项目。

3、营销特点

ABB在2000年以前就在中国大陆的北京、广州、杭州、哈尔滨、青岛、西安、上海、成都8个城市设有16个分销商。并将中国按区域划分成南、北、中三部分,以实现销售区域的均衡发展。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又在多座城市建立了分销体制。ABB的销售总体上仍以分销为主,直销为辅,设在各地的办事处和服务中心负责技术支持及其它各种服务,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ABB在38个主要城市设有销售办事处和服务分公司由于分销机构过多,价格非常透明,各分销商之间竞争激烈,分销商的利益难以保证,ABB公司正在调整营销策略,在原有只做系统和大项目的支持工作、部分高压变频器项目实施的基础上,逐渐加大了行业和OEM商的销售力度。同时,加强了售后服务工作,在全国多座城市建立了ABB统一的维修站,提供了充足的备件储备,最大限度满足变频器用户的需求,及时、快捷维修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变频器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